广州港集团组织办公室系统学习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

作者:    |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6-13    |    来源:

各位学员:

  2018年第二季度远程档案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(以下简称“2018二班”)的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,为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一、拟报名时间:2018年6月25日至26日(名额限制200人,额满即止)。

  二、报名路径:学员登录档案现代教育管理信息系统→考生管理→考试报名→选择“2018二班”。报名网址:http://zgrsw.gzwcit.com/GZDAJ/daj_exam/examinee/index.asp

  三、打印准考证时间:2018年6月27至28日,打印方法:学员登录档案现代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。

  四、拟考试时间:2018年6月29日,考试时长为150分钟,各位学员的具体考试时间和试室以准考证为准。

  五、考试形式:采用计算机考试,只准许携带参考教材进场,开卷独立考试。

  六、试题:题量(100题),题型(单项选择题、多项选择题、判断题)。

  七、考试地点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6号华普大厦东座二楼(南方人才市场)。

  八、参考教材:采用广东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教材。有需要的学员可在“为什么365滚球盘赌球总是输”“下载基地”栏目免费下载扫描版教材,自行打印。教材下载链接:http://www.bkjdgx.com/gzdaw/xzjd/201709/4ba9aa9c519f45d281ebb77b2264f9f9.shtml

  九、其他事项:

  1、学员须在报名前完成6门岗培课程的网上学习、课程作业及课程反馈(在学习屏幕的右上角),方可报名考试,取得考试资格。

  2、照片一定要上传证件照,不要使用自拍、不标准的照片,照片作为考试合格学员办理档案岗位培训证需要,如没有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要求则不能办证。由于网络学习繁忙,学员在上传照片时偶尔会出现不能顺利上传的情况,请在闲时多试几次。

  3、学员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,除6本教材外,其他资料请勿带入考场内,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。对于违反考场纪律且不听劝告者,将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考试法》予以严肃查处。

  咨询电话:31050970。

 

 

  广州市档案局

  2018年6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