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互动交流 > 联系我们

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展厅参观须知

作者:    |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1-25    |    来源:

一、展厅实行免费对外开放。一楼开放时间为:上午10:00-11:30下午14:30-16:30二、三楼开放时间为9:00-16:30逢周三闭馆(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另行通知)。

二、参观区域:本馆常设展览、临时展览。

三、观众须在新馆南门领票处凭有效证件排队领票(身份证、学生证、军官证、老人证、驾驶证等),一人一证一票(1.4以下小童可免票进场),当日当次有效,过期作废。

四、团体(10人以上)参观,须提前三天预约,经确认后须按约定时间参观。超时未取票,预约取消。

五、衣履不整者、醉酒者及精神性疾病患者谢绝入馆。严禁携带易燃易爆(包括火柴、打火机等)、管制械具、腐蚀性物品等危险品和宠物、易污染展场环境的物品进入馆内。

六、学龄前儿童、高龄老人、行动不便者须有成年人陪护入馆参观。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者可由工作人员优先安排领票进馆。

七、自觉遵守本馆参观制度,听从工作人员导引。展厅内严禁吸烟、饮食、喧哗、追逐打闹、攀爬躺卧、随地吐痰、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。请自觉保持安静,注意环境卫生。

八、自觉爱护文物展品、展览设施和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及花草树木等,如有损坏,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九、开放期间,每天上午10:30和下午15:10提供免费中文讲解服务。需要提供中文讲解的观众,请提前到展厅门口集合。

十、咨询电话:02031050935  传真:02031050935